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爛笑話一則-會計師死後

b4會計師錢某,不單精於審計,也精於投資,見近來黃金有升值潛力,就把全副身家賣了,買入大量黃金,準備升值了,將來有更富裕的生活.

一天,因長期 et 趕 job, 在 office 工作至凌晨時份,突然心臟病發,昏了過去.同事因為都在趕 job ,沒有留意到他,以為他小睡片刻而已.當早上 partner 想把他叫醒,催他交job時,發現他只張開口,但沒有了反應,沒有了呼吸,送院時已太遲了.

還好,在他死前已信了主.死後,他來到了天堂的門口,當然,他帶著他的大量黃金同來.想著自己的財富可在天堂裡大花特花,不禁笑了出來.

在門口的大天使加百列歡迎他的到來,看見錢某手裡拿著重甸甸的手提箱和他怪笑的樣子,就好奇地問他手裡拿著的是什麼?並提醒他,到天堂可不用帶任何東西.

但錢某堅持要帶他手提箱進去,大天使加百列在他堅持下唯有答應了,但有一條件,就是最少要看一下有沒有違禁品.錢某答應了.

當打開手提箱後,只聽見大天使加百列笑了笑,奇怪地問:"你帶這些鋪地的磚塊來做什麼??"

而錢某此時又再昏了過去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問閣下現在所積蓄的是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